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新国货心品质,天猫国产奶粉品质联盟在京召开

2019年05月30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9日,天猫“新国货心品质”国产奶粉品质联盟盛典在北京召开。飞鹤、君乐宝、伊利、贝因美等品牌悉数到场。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现场解读新国货理念,魏静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认知的改变,更高端化的产品将具有更强的市场活力。据介绍,飞鹤57年专注研制和生产婴幼儿奶粉,基于多年来对中外人群体质、母乳差异化的研究,研制出母乳化高端配方奶粉--星飞帆。

飞鹤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了产品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依托全产业链,飞鹤实现了100%鲜奶制粉。2018年,飞鹤联手中国标准研究院发布了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全面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

多年来,飞鹤乳业在用“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守护宝宝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洞察到0-3岁宝宝群体面临“隐性失陪”这一问题,2018年,飞鹤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倡议将每年的5月28日设立为中国宝宝日,号召所有的宝爸宝妈给予宝宝每天1小时的高质量陪伴,让0-3岁宝宝群体得到更多家庭关爱与社会关注。今年,联合主办单位乳协、奶协、飞鹤继续倡议,同时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单位。从2018年的陪伴倡议到2019年的陪伴指引,中国宝宝日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深远。

在天猫“新国货心品质”国产奶粉品质联盟盛典现场,明星嘉宾、天猫平台代表与各位国产奶粉品牌代表共同开启“正品溯源”项目。6月4日,天猫母婴亲子日,上天猫,疯抢奶粉600减120元大额券的活动将准时与消费者见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晓华、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