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微笑俱乐部》即将开播 喜剧脱口秀携古井小罍亮相

2019年06月03日14: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由古井小罍助力,安徽乐贯满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徽金牛影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脱口秀节目《微笑俱乐部》,将从6月3日起登陆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

作为一档全新的日播型喜剧脱口秀节目,《微笑俱乐部》不仅传承了Stand-up comedy的传统,还融入了日本漫才表演等艺术形式,不仅有单人秀,也有情景微喜剧的群秀。

《微笑俱乐部》邀请了脱口秀表演者,力求把最生活、最娱乐的一面带给广大观众。节目采用每天一个话题的脱口秀+微喜剧形式,解读精彩热辣的话题内容,传递80、90后年轻一代的价值主张。

如何在节目中把握好脱口秀尺度与深度的平衡是一个难点,《微笑俱乐部》节目组表示,微笑俱乐部将社会中形形色色的故事改编成喜剧段子,以诙谐而幽默的形式传递出节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在博人一笑的同时发人深思,这也是喜剧脱口秀节目不同于其它综艺节目之处。

 

《微笑俱乐部》节目定位在年轻人的“欢喜”生活之中,喜乐场景,酒喝古井小罍。借助这个定位,《微笑俱乐部》制片人陈窜稀也提出了“一瓶知味,笑容满面”的欢乐场景概念。当代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大,唯有在“炸个罍子”的时候,那种快乐才是最纯粹的。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