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乳业公益事业再添新举 携手盛达科技助力齐齐哈尔教育信息化

2019年06月0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2日,齐齐哈尔市教育局与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化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飞鹤此次携手盛达科技,助力齐齐哈尔教育信息化,充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化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飞鹤乳业与盛达科技共同向齐齐哈尔市教育捐赠教育信息化软件,用于搭建齐齐哈尔市教育云平台,打造数字化校园,积极助推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进程。未来,飞鹤乳业、盛达科技和齐齐哈尔市教育局还将在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应用、教师信息能力培训与提升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

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化合作签约仪式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飞鹤将为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的教育信息化贡献一份力量。”飞鹤乳业党委书记朱天龙表示。

飞鹤乳业一直关心教育发展,早在2006年便成立了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近年来飞鹤在扶贫、助学、医疗等社会公益方面也进行了捐赠,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