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获得世界金奖五连冠

2019年06月04日14:0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3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代表—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第五次蝉联大会金奖。

飞鹤连续五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评委会主席约瑟夫·贝斯曼表示:“飞鹤产品的配方构成,例如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方面,体现出品牌在追求婴幼儿营养和高品质标准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

据介绍,世界黄金奶源带地理优势+世界顶级的科研水平是飞鹤制胜的两大核心优势。飞鹤是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落成全产业链的企业,扎根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在配方研发方面,飞鹤立足于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以“更合适”的理念扭转婴幼儿奶粉的选购标准。

飞鹤连续五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