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雀巢公司全球视觉识别与设计主管Ximena O'Reilly:从多感官角度设计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2019年06月04日15:2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记者崔元苑)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4月2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启动开放式创新,重获增长势能”。雀巢公司全球视觉识别与设计主管Ximena O'Reilly表示,在创新的时候,要了解到作为品牌来说想要成为怎样的品牌,怎样从多感官角度融合消费者,以及如何来更好地整合品牌体验不同的元素。

雀巢公司全球视觉识别与设计主管 Ximena O'Reilly

Ximena O'Reilly认为,优化产品的本质,不要丧失最初的定位,我们希望增加更多的感官,通过感官的体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印象,通过看到的,听到的,嗅到的,尝到的,触摸到的感受去创造体验,而不是通过直接的方式。从包装方面来讲,就是非常简单的、极简主义的,不一定是视觉非常有吸引力的,而是一眼能看到里面有什么内容。

“我们的多感官设计是非常好的,我们应该做到这点,保证我们的创新和再创新是有所作用的,”Ximena O'Reilly指出,但是,如果作为一个公司,只有当我们考虑到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才能够更好地发展。我们需要与学术界人士、供应商、政府、消费者一起携手合作。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