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VMG Partners创始合伙人Kara Cissell-Roell谈如何建立标志性品牌

2019年06月04日15: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记者崔元苑)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4月2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启动开放式创新,重获增长势能”。

VMG Partners创始合伙人 Kara Cissell-Roell

对于如何来建立标志性品牌,VMG Partners创始合伙人Kara Cissell-Roell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创始人的能力。对于标志性品牌,对于一个持久的品牌而言,这是非常关键的。另外要有可盈利可扩展的业务模式,这样才可以持久发展。品牌想要改进和提升,就必须要知道如何更加清晰简单地实现一个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我们才可以帮助他们来更新品牌定位,同时也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打破其在市场上生存的障碍,帮助创始人以及管理团队来生存下来,实现很好的发展,从而建立标志性品牌。”

“包装更新对销售增长是非常关键的”,Kara Cissell-Roell指出,通过更清晰更吸引人的包装进行更好的品牌建设,同时进行线上销售。通过持续地提升与改进在包装方面的能力,让消费者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些品牌。

“还有体验型市场营销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了”,Kara Cissell-Roell认为,口味是非常重要的,把这些东西真正放到消费者口中才是非常棒的一种方式,所以我们要有足够的预算来提供样品等,让消费者来体验。

此外,Kara Cissell-Roell指出,有机食品、营养品品类如蛋白质,低糖、高蛋白,新鲜与冷藏食品,功能性饮料,低糖饮料,宠物食品,线上购物和线上支付,个性化体验,AI分析方法的应用,线上到线下的全渠道模式等方面都是从投资的角度应该去关注的趋势和热点。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