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母乳研究获世界赞许 ESPGHAN年会展示中国奶粉“更适合”名片

2019年06月10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5日-8日,第52届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学会(ESPGHAN)年会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飞鹤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获邀亮相,在学术壁报展区发布了“中国母乳脂肪酸谱系”研究成果,是国内关于母乳脂肪酸谱系的系统性研究。

作为国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儿科医学组织盛会之一,2019年ESPGHAN年会吸引了全球顶尖的儿科专家、婴幼儿领域的创新研究人员参会,对全球婴幼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和深度交流,其中ESPGHAN年会学术壁报展区会集中展示行业前沿科研成果,在国际婴幼儿研究领域有深远影响。

此次年会上飞鹤首发的“中国母乳脂肪酸谱系”,是飞鹤整合全球智慧资源的结晶,对优化奶粉配方、升级奶粉品质具有重要意义。飞鹤高端产品“星飞帆”的配方就将参照研究中的脂肪酸模式,使产品的脂肪酸模式与研究结果中的中国母乳模式相贴近。该成果和做法得到了在场专家的高度肯定:“飞鹤严谨创新的母乳研究已经得到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的认可,这一研究成果为母乳研究提供了准确翔实的数据”。飞鹤的这项研究成果为婴幼儿奶粉研发提供了“更适合”的理论依据。

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品牌引领是我国对于婴幼儿奶粉企业提出的要求。据悉,飞鹤乳业一直走在中国母乳研究前列,不断吸收国内外优秀科研力量,搭建了十余个产学研平台。另外,为突破国内婴幼儿研究瓶颈,飞鹤率先成立行业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聚识聚力用实际行动为行业赋能。飞鹤在母乳磷脂、益生菌、脂肪酸等方面研究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行业提供更精确、更深入、更广泛的研究成果。

在日前举行第十四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飞鹤在学术壁报环节发表了关于婴儿肠道菌群研究的进展。飞鹤对婴幼儿肠道菌群的不同特征进行评定,提出多项指标做为衡量肠道菌群特点的要素,为更加科学地评价婴儿肠道健康提供了基础,填补国内外对于婴儿肠道菌群正常状态的阐释空白,进一步展示了飞鹤的科研实力和担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