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携手刘昊然 推动创新升级发展

2019年06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光明乳业不仅官宣刘昊然成为莫斯利安代言人,还推出了莫斯利安全新酸奶产品。

品牌升级在于创新

作为国内常温酸奶的开创者,光明乳业的开创精神不可忽视。

十年前,光明乳业上市了国内常温酸奶莫斯利安,用技术颠覆了传统酸奶不易储存、不易运输的难题,打破了传统酸奶无法触及三四线市场的困境。

如今,已经上市十年的莫斯利安迎来了品牌升级:全新的包装,更多的口味,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莫斯利安全新产品之一是一款低脂减糖的酸奶,这款产品依然采用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种发酵,主打开启每日轻体之旅的概念。

另一款新产品同样由保加利亚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种发酵,不同的是加入了白桃和来自南美的藜麦及澳洲的燕麦。

此外,光明还有一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莫斯利安沙拉酸奶,是一款可以喝的酸奶沙拉。

此前,在光明乳业的发布会上,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表示,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丰富新鲜品类,对常温酸奶莫斯利安进一步创新升级,满足不同的饮用场景和需求。

从冰品到酸奶,从常温到低温,光明乳业的创新精神无处不在。仅今年就已经持续推出了优倍减脂肪50%鲜牛奶、优倍浓醇鲜牛奶、“益菌多”系列风味发酵乳新品、光明冰砖、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炭烧酸奶等等新产品。

近两年,频繁推新成为光明乳业的发展主旋律,不仅在产品品类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口味上也是花样频出,并且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这背后是光明乳业深入研究消费者口味变化及不断挖掘新的消费需求的结果。

新代言人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莫斯利安已是一款上市十年的老品牌,光明乳业深知,光在产品上创新还不行,还需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因此,莫斯利安在营销上进行了创新,请来了刘昊然担任新代言人,并且还推出了粉丝福利——昊然限量礼盒。

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好的品质就是要想方设法的传达给消费者。

光明乳业作为立足于华东的百年乳企,陪伴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健康成长。如今,光明莫斯利安为了让孤独症的孩子开心快乐的成长,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患有孤独症的孩子,特别邀请了知名孤独症画家毕昌煜推出了光明莫斯利安孤独症公益款包装,支持关爱孤独症孩子的公益事业。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早已完成了从喝上奶到喝好奶的跨越,创新消费成为当下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在产品品类及口味上不断创新,使得光明莫斯利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站稳,作为发展势头迅猛的莫斯利安,未来势必还将创新进行到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