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双汇筷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年06月28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在消费者、投资者、客户、媒体代表及美食KOL的关注下,一场新品发布会北京798艺术园区举行。双汇邀请黄磊作为代言人,推出新产品—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

“厨神”驾到:双汇携手黄磊 美味香飘北京城

黄磊是《爸爸去哪儿》中会带娃、会做饭的好爸爸,也是追寻美食哲学的“黄小厨”。他在《深夜厨房》中用美食治愈人们的心灵,在《向往的生活》中以食会友,向人们传达简单、纯粹、幸福的生活方式。在双汇看来,黄磊亲切、温暖、睿智的形象与双汇筷厨品牌相得益彰。

发布会现场,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代言人黄磊与现场消费者进行互动,并以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为主食材烹饪美食。黄磊简单烹饪的煎烤炒菜肠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

严苛工艺 甄选双汇猪腱肉

据了解,随着大健康消费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双汇精准洞察餐饮消费大趋势,深入调研研发,针对餐饮渠道推出高端化、时尚化的“双汇筷厨品牌”,旨在填补行业品类空白,引领产品转型升级。本次发布的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作为双汇筷厨品牌下的第一款产品,一经亮相便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双汇工作人员介绍,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甄选猪腱肉作为主原料,肉块与肉粒搭配比例均衡,最大程度保留了猪腱肉的原生口感。甄选独特香料、不添加合成着色剂,为确保产品口味,采取三段式智能灭菌、冷热风循环干燥、机器人自动化包装。

整合营销 线上线下联动

据了解,近年来,健康饮食的观念深入人心、快餐行业迅速崛起。面对这一行业趋势,双汇以精准的洞察力引领国内消费升级。在线上,双汇筷厨将投放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与美食KOL联合发力“双微”,传达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简单、时尚、美味的特点;在线下,铺货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大型连锁商超,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购。

继常规佐餐和休闲食品后,双汇将高温食材化列入企业战略布局,对于拓展家庭消费市场、带动行业转型意义深远。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的上市,将会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给中国亿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增营养、添美味。

作为家喻户晓的中国肉类品牌,双汇不断创新肉类工业模式、肉类产品形式,坚持“围绕市场做创新,围绕消费调结构”,把“进家庭 上餐桌”,丰富百姓一日三餐,作为产品研发和结构调整的方向,把“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食消费需求”作为奋斗目标,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的饮食生活更加美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