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9夏季达沃斯文化晚宴成功举办 中外嘉宾共赏庄河之美

2019年07月02日18:0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文化晚宴成功举办,庄河展区宾朋齐聚,中外嘉宾品尝着庄河当季蔬果、特色美食,欣赏着庄河美景,不断发出阵阵赞叹,国际舞台上庄河迎来高光时刻,向世界传递庄河好声音。

独特地理纬度,孕育绝佳物产。作为唯一一个在文化晚宴上,进行城市品牌传播、为招商助力的城市市县展区,庄河市政府搭台企业展示,携北纬39°富饶而来。庄河大樱桃、蓝莓、树莓带着特有的甜美征服嘉宾味蕾,庄河大骨鸡、有机蔬菜彰显着绿色生态的生机,生蚝、河豚以及即食海鲜零食展示出庄河海洋经济的活力,伴随着视频中一幅幅山青水美的自然风貌,庄河城市美好尽现嘉宾眼前。

庄河特色物产深受好评,玉洋集团、生蚝小镇、富谷河豚、大骨鸡原种场一大批庄河本地龙头企业吸引关注,嘉宾品尝产品后无不竖起大拇指,针对产品进行交流,索要企业联系方式,为深入合作、助力庄河走向国际奠定契机;而冰峪沟、银石滩、石城岛等一幅幅自然画卷的展开,中外嘉宾无不被庄河吸引,感叹城市美景。(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