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携手中国奶企谱写振兴篇章

2019年07月14日11: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12-14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览会在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奶业的亲历者与见证者,飞鹤凭借其品牌实力及行业影响力受邀出席参展,全面展示其57年来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实力“守护中国宝宝奶瓶”的企业形象,获得业内领导认可及众多参观者赞赏。

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开幕式启动仪式(左三为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飞鹤人书写中国奶业故事

本届奶业大会是有史以来最具规模、最有水准、最有意义的一次行业盛会,从内容到形式,从参与度到现场热度盛况空前。

作为具有57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奶企,飞鹤深度聚焦本土优势,全面助力奶业振兴,充分发挥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夯实奶源品质,飞鹤率行业之先,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创新产业模式,实现全程可控可追溯,用行动夯实中国奶业品质之基。为了让中国宝宝喝上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飞鹤潜心研究中国母乳,在母乳磷脂、益生菌等方面研究实现行业领先水平,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奶粉,并以“更适合”理念扭转婴幼儿奶粉选购标准,赢得万千消费者信赖。

飞鹤推动中国奶业再升级

此次中国奶业大会中,各大中国奶业企业踌躇满志,以崭新的姿态展现中国奶业力量。飞鹤乳业副总裁卢光在大会第一篇章唱响·奶业之心,以亲历者和见证者身份,为中国奶业献“颂歌”,引发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

现场飞鹤乳业副总裁卢光领诵

不仅如此,飞鹤员工还通过情景短剧演绎躬耕于一线的飞鹤人,为民族的事业,良心的事业,母亲的事业辛勤付出的故事,不仅展现出飞鹤乳业的工匠精神,更传递了飞鹤人对品质坚守的精神传承!

现场飞鹤乳业表演《四世同堂话奶粉》情景剧

奶业是惠及亿万人民健康、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产业。继2018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要实施质量兴农、做大做强民族奶业、2019年七大部委联合发布《婴幼儿奶粉提升行动》,国家正陆续完善奶业法规政策和标准制度,行业振兴大局正全面铺开。在飞鹤等国产品牌的同心协力下,中国奶业、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正昂首步入实力更强、目标更远大、持续高品质发展的新阶段。

飞鹤积极相应国家战略部署,在不断的创新实践中逐步实现对行业发展的持续引领。2018年飞鹤成立行业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深度聚焦行业发展难点问题,致力于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赋能。在质量检测水平方面,近日,继飞鹤龙江、甘南工厂实验室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授予的CNAS认可证书后,飞鹤克东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这标志着飞鹤乳业产品实力和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将同步实现国际范围内的检测结果互认,为飞鹤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提供助力。不难看出,飞鹤正用崭新的面貌在行业新征程中稳步前行。

飞鹤乳业宝宝墙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