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品牌创新,匠心传承,光明乳业携手冠生园推出大白兔牛奶!

2019年08月06日10:1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每个人的童年,都保留着一份对糖果的记忆,这种记忆好像是一层花花绿绿的糖纸,散发出甜蜜的味道。或许你还记得那张红白蓝三色糖纸,糖衣包裹的不止是一颗奶糖,更是几代人的记忆。7月19日,光明乳业与冠生园两大老字号品牌宣布联合推出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终于将那句口口相传的俗语“七颗大白兔等于以一杯牛奶”变为了现实。

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是光明乳业一直以来的追求,2019年光明乳业推出了多款“网红”产品,与豫园合作的“豫园限定老酸奶”、网红流心八宝饭、冰淇淋风味牛奶及风味酸奶……产品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巨大反响。正值建国70周年华诞,为了回馈各位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这一次,两家“国潮典范”再次联合迈出创新步伐,这也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食品类子公司的首次联合创新。

在奶糖风味牛奶的包装上,光明乳业采用了经典的蓝白颜色及白兔形象,让人一眼就能联想到”国民奶糖”大白兔,口味香醇浓厚,邀你回味奶糖的丝滑口感与味道,带来一波经典“回忆杀”!。7月22日,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云集平台首发,7月23日光明乳业旗舰店及各大商超陆续上线。

据悉,为完美复刻出大白兔奶糖特有的香甜风味,冠生园及光明乳业都派出了各自的核心技术精英共同进行口味调试。在上市前共经过三轮、数十次产品测试。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口感细腻,奶香浓郁,完美复刻出童年味道。为了能调制出最相像的口感,研发人员对配方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添加80%优质生牛乳,加入稀奶油后,让口感更浓郁绵长,研发人员经过反复尝试,最终找出最合适的比例。除此,为了符合消费者当下的饮用口感,产品并没有添加过多糖分,甜而不腻,回味无穷。炎炎夏日,消费者还可以将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冰镇后饮用,享受别样滋味。

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光明乳业一直在不断尝试品牌创新、产品升级,创新的背后是品质和技术的升级,更是匠心的传承。用品质促品牌,用科技赋能品牌,面对当前乳制品市场变化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光明乳业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在不断突破品牌创新、营销创新的高度,抓住新零售这个正在攀升的新兴消费热点,此次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选择新零售平台云集进行首发,创造了更多的消费场景和机会。

凝聚百年发展历史的企业,正是因为始终传承匠心、不忘初心,才成为如今让消费者全心信赖的光明品牌。希望光明乳业在未来能够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匠心,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进行品牌创新,为市场与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成为让国人骄傲的“上海制造”品牌。

(责编:徐玥晨(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