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特仑苏梦幻盖全新升级,高端乳业迎新一轮变革

2019年08月07日13:1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一杯牛奶,见证了中国居民消费升级的进程,中国经济发展水平快速提升的环境下,消费者对牛奶品质的要求也有了质的提升,消费者愈发重视健康、品质、环保等价值。特仑苏作为高端乳业品牌之一,针对消费理念、消费需求和消费动机的改变,以“更好”为核心不断进行创新与升级。

1.高端品质的再定义

中国乳业发展现状报告中提到,在消费升级环境下,大众对于与生活关联的细化需求在乳业市场已逐步苏醒。这就对乳业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还要有不断创新的理念。

从普通牛奶到特仑苏,是牛奶品质升级的一个阶段。从这时起,牛奶的高端品质被定义为,要有专属牧场,要有优质奶牛,要有高标准的原料甄选和生产工艺,要有高比例的优质乳蛋白,提升营养水平。

此后,随着大众需求的不断细化,特仑苏又将牛奶品质进一步升级与创新,相继推出低脂奶、有机奶、谷粒牛奶、嗨MILK牛奶、M-PLUS高蛋白牛奶等,满足不同细分人群需求。2016年,特仑苏进行全面品质升级,限定专属牧场,以更严苛要求,孕育出更高的专属标准:每100毫升牛奶含3.6克优质乳蛋白,120毫克原生高钙,再次定义“更高”标准。

随着特仑苏品质的不断升级,行业对高端奶的定义标准越来越高,越来越细化。

2.牛奶饮用方式的颠覆

高端牛奶品牌,要坚守“匠心”精神,不只体现在工艺品质上,更体现在每一个产品细节的不断创新中。

特仑苏首先颠覆的是牛奶饮用方式。从2018年开始,特仑苏就开启了梦幻盖之路,率先将有机奶进行了梦幻盖升级,优先抢占消费者对于梦幻盖品类的认知。

梦幻盖升级开启了牛奶从吸到喝的全新饮用体验,不仅颠覆了牛奶行业传统的吸管饮用形式,打破了开启后不易携带的局限性;还解决了牛奶开启后无法密封造成的浪费。这样即使一次性无法饮用完毕也可以密封,便捷携带,随时随地饮用“营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饮用体验。

2019年,特仑苏迅速布局,于7月完成纯牛奶、嗨MILK 0脂肪牛奶、M-PLUS高蛋白牛奶等产品的梦幻盖包装升级上市。通过细分且全面的产品线布局将梦幻饮用体验从日常营养需求场景扩散至品质、减脂、运动等多元化、更细化的营养需求场景,开启全新营养时代。

特仑苏全新升级下,牛奶不仅成为高营养的饮品,更被赋予了“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形态,这又为高端品质增加了新一层内涵。

3.牛奶品质标准的全方位升级

在产品品质不断升级的基础上,特仑苏将品质的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扩展。

2019年年初,特仑苏同时启用陈道明、靳东、张钧甯、邓伦四位明星代言,将受众扩展至更加多元化的细分人群,让不同年龄代际、生活圈层的特仑苏消费群体,都能够追求更好的自我成长,实践自身的价值。

在代言人的基础上,特仑苏进一步根据品牌的理念,寻找到与之契合的综艺节目进行合作。即继2018年冠名《声入人心》第一季后,今年,特仑苏再度冠名《声入人心》第二季。

不仅如此,特仑苏还深度植入了湖南卫视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节目中有机奶梦幻盖一次次开启,不断将产品融入更多饮用场景与创新空间,借助味觉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牛奶与食物的特色搭配,传递着个人理念和创造力的表达。在这个新时代,每位消费者都有着独特的个性,特仑苏作为美好生活的催化剂,帮助消费者实现个性化表达。

在行业把牛奶作为营养补给时,特仑苏已经开启了新的品质时代。牛奶可以是不同生活场景中优质口感的享受,也可以延伸为根据消费者不同个性的自由表达,其演绎方式随个体而定,而非墨守成规,最终的目的是让每个消费者都获得健康,感受到品质。

在特仑苏的推动下,乳制品行业正在发生新一轮变更,品牌更加注重推出更有品质,更有内涵的产品。牛奶是一种简单、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是一种自我认知、价值认同的生活方式,是一种自我个性表达的生活态度。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乔布斯的这句话用在乳业品牌身上同样贴切。特仑苏从代言人选择、到品牌理念、再到产品本身,升级是持续、全方位、颠覆性的。从起初提出”更好的成长“,到现在”做更好的自己“,特仑苏不断通过“坚守 ”与“创新”夯实着“更好”标签。“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历经多年,特仑苏已成长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牛奶品牌之一,为每一个更好的你,开启一个新的营养时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徐玥晨(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