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刘美菊:我国乳业国际化取得长足进步

2019年08月10日11: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刘美菊:我国乳业国际化取得长足进步

2019年8月8日,蒙牛集团在呼和浩特举办20周年庆祝会议,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就我国乳业国际化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美菊认为,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蒙牛集团发挥了引领作用。蒙牛集团生产的产品远销香港、澳门、新加坡、缅甸等国家和地区,在新西兰、美国、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蒙牛通过投资并购,依托国外资源优势进行了覆盖奶源、生产、加工、研发等各环节的全产业链布局。

刘美菊介绍,蒙牛通过赞助NBA、2018俄罗斯世界杯等国际重大赛事;参加、赞助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青岛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等大型国事活动以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等国际平台活动,将蒙牛的品牌形象和经营理念展示到世界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乳企的良好形象。

刘美菊说,今年是蒙牛20岁的生日,也是祖国七十华诞之年,衷心地希望中国乳业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品质品牌建设、国际化发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欧阳易佳)

(责编:高奕楠、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