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关爱员工福利 促进服务提升

人民网·人民健康开展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活动

2019年08月14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消费升级的政策文件精神,推动单位福利商品的“阳光采购,平价采购”,同时,为诚实守信的优质供应商提供单位集采和个人采购的入口,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相关机构,开展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荐展示活动。以下为活动方案:

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荐展示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消费升级的政策文件精神,推动单位福利商品的“阳光采购,平价采购”,为单位职工带来高品质、好信用的优质商品,为诚实守信的优质供应商提供单位集采和个人采购的入口,鼓励和支持供应商持续提升品质,关注绿色环保和原产地开发,孵化工匠产品,支持供应商的品牌保护和品牌推广,人民网·人民健康将联合相关机构,开展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荐展示活动,挖掘出一批重品质、有潜力、受到单位职工和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人民优选产品,真正实现好产品、人民选,好产品、人民享,从而搭建起优质品牌产品的供需渠道,倾力打造人民优选优质品牌IP。

一、总体安排

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荐展示活动自2019年8月正式开始,2020年6月结束,活动结束后将集中发布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开展候选供应商和候选优质产品的品牌展示推荐活动,并对相关指定福利商品采购平台的数据进行抓取汇总。线下主要在全国各地大中型城市陆续举行单位福利采购供需见面会、人民优选品牌展销系列线下品鉴活动。

二、品牌展示推荐活动安排

1、推荐征集阶段(2019年8月至11月)

各地各单位可自荐或他荐,通过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方式报送“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相关材料。(推荐邮箱:rmyx@people.cn)相关推荐条件如下:

(1)参加上述活动的品牌产品,须具有绿色食品标志许可、有机农产品认证、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地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以上四项登记认证条件之一的产品(品牌),或者经过国家相关机构权威认证的产品。

(2)品牌产品未发生质量问题,消费者口碑良好,社会知名度较高。

(3)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品牌产品优先。

2、集中展示阶段(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

人民网·人民健康构建“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推荐展示活动专题,对候选供应商和候选优质品牌及产品、案例,向广大消费者进行专题展示。

3、专家评议阶段(2020年2月至4月)

主办方组建专家委员会,结合集中展示阶段消费者意见和网络舆情检索情况,对入选的机构、品牌及产品进行逐一评价,并进行网上公示。

4、召开年度总结会

(1)主办方拟于2020年6月举办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荐展示活动总结大会,并开启第二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系列推荐展示活动。

(2)人民优选平台将对年度品牌入选产品和机构进行重点推介展示,并定向邀请参加人民优选平台举办的各类品鉴会、供需对接会等活动。

点击下载附件:

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年度品牌”活动报名表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