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养乐多举办“幸福肠相伴”亲子沙龙 让肠道健康一夏

2019年08月1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夏日炎炎,室内室外忽冷忽热,我们的身体健康经受着严峻的考验。您知道吗,肠道作为人体的第二大脑,肠道健康是人体的“晴雨表”,它与人体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普及肠道健康知识,强化补充益生菌的概念,2019年8月10日,养乐多在北京三里屯的ABC Cooking Studio举办了一场亲子健康沙龙活动,10多组家庭欢聚一堂,与养乐多一同探讨让肠道健康一夏的小秘诀。

为让大家主动关注自身肠道健康重要性,活动现场邀请到了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分享了夏季如何通过合理膳食搭配、日常补充益生菌,打造健康的肠道环境。

左小霞指出,肠道是人体至关重要的器官之一。夏季炎热,如果大家一味追求凉爽,肠道可能受到损害,从而危及身体健康。常言:“病从口入”,大部分病菌都是从嘴里吃进去的,因此夏季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的同时,家长在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时,要尽量保证顿顿新鲜、食材多样、营养健康的饮食搭配。通过适当为肠道补充有益菌,维持肠内菌群平衡,能大大避免肠道健康问题的发生。

补充益生菌的方式有很多种,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饮用含有益生菌的饮品。每瓶养乐多中富含至少100亿个以上的活性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它们能够抵御强酸强碱的考验,活着到达肠道,补充人体所需的益生菌。

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养乐多从2003年在中国大陆开启家庭配送服务。养乐多妈妈作为“健康生活倡导者”,除了将新鲜的产品及时送到爱饮者手中,还会面对面与爱饮者交流,传递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

当天,北京三里屯家庭配送中心养乐多妈妈王小霞也来到现场。王小霞表示,自己在养乐多找到了归属感,这是一份自己真心热爱的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涯中,能为更多人送去健康与关爱。

肠道很重要,食育不可少。养乐多不仅提供安全、安心、高品质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还一直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养乐多工厂,积极在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各类益生菌和肠道知识讲座、食育课堂,让大家了解肠道及益生菌知识的同时,认识事物,提高营养科学素养,培养良好的饮食行为。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在ABC Cooking Studio老师的教学下,参会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了含有养乐多的美味巴伐露和萌趣手绘曲奇饼干。

养乐多经过80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遍及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拥有46家分(子)公司,大部分城市的消费者都可以轻松享有养乐多。

未来,养乐多也将持续深耕,更好推广益生菌饮品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发展,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