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举行 飞鹤获“营养促进贡献奖”

2019年09月23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22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亚太临床营养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举行。飞鹤乳业荣获“营养促进贡献奖”。

此次大会以“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为主题,国内外从事营养研究、临床营养、食品科学等相关行业的专家,就行业最前沿的临床营养等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飞鹤乳业常务副总裁卢光分享了飞鹤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营养创新工作的行动和成果。他表示助力国民营养健康、支持国家营养工作,食品行业义不容辞。

飞鹤乳业常务副总裁卢光发表演讲

作为健康中国的重要一环,人群体质研究一直备受国际营养学界关注。此次大会特设“体质、营养与健康”论坛,飞鹤乳业凭借在中外人群体质、营养需求差异等方面的深厚科研基础和转化成果,为论坛提供了丰富的课题和广阔的视角。在论坛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北京中医药大学王济教授等知名业内专家,就不同国家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以及体质分类研究进展等课题做分享。

发展乳业,提供优质乳品,营养健康身体,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大会“食品营养与创新论坛”上,飞鹤乳业高级工程师王文清就乳制品“新鲜”概念与创新议题分享了飞鹤方案和飞鹤实践。多年来,飞鹤扎实推进中外人群体质研究和母乳差异化研究,与科研机构搭建十余个产学研平台,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搭建两国四地研发平台,持续深化中国母乳宏观结构扩展研究。

在“企业营养科技成果展示专区”,飞鹤乳业展示了多年母乳研究成果,如类母乳结构脂的应用、中国母乳脂肪酸谱系研究、优化氨基酸模式等进展,与业内专家积极交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背后的科学知识。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