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星巴克: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内开设10家门店

2019年09月25日13: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星巴克臻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店外观。
“星巴克臻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店外观。

记者从星巴克公司获悉,星巴克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内开设10家门店。9月25日,包括1家高端臻选店在内的4家门店正式开业迎客,其余门店将随着大兴机场的运营规划逐步开业。

据介绍,星巴克高端臻选店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二层的国内混流区,面积479平方米,主要采用玻璃与金属架搭建而成,整个独立建筑通透明亮。从高处俯瞰,全新臻选店宛若一颗巨大的“咖啡豆”,从室内映衬出的古铜色柔美的灯光,让其呈现出烘焙后的质感与色泽。

在顾客区域,横跨整面墙的大型三维立体艺术品营造出星巴克热情与北京文化的交相呼应。当从左向右欣赏时,看到的是星巴克1971年在美国西雅图派克市场开设的第一家门店的画面。当从右向左看去则是另一幅画面,在深咖啡色的底色上,采用黄铜线条以象形的方式勾勒出北京市环线与主干道地图,大写的“POUR YOUR HEART INTO IT”(将心注入)跃然其上,代表着星巴克对城市、对每一位顾客将心注入。(李彤)

(责编:张晋(实习生)、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