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双汇旗下儿童品牌——智趣多闪耀亮相国际肉类盛会

2019年09月26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召开,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双汇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

秉承“食品安全大如天”的理念,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在“聚焦原产 专注品质”的基础上,特别引入国际权威双认证。一是以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作为核心原料,深海生长,安全营养;二是引入MSC(世界海洋管理委员会)和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双重国际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高品特质筑牢双重保障。

产品上市初期推出了原味、芝士、胡萝卜三种口味,不仅满足了儿童的口味喜好,更重要的是在优质鳕鱼蛋白的基础上,添加芝士、胡萝卜等多元营养,让儿童膳食更科学、更全面、更健康。

智趣多秉承“可回收再生”公益环保理念,包装材料主要采用环保小纸盒、小纸箱,包装形式注重“消费体验”,量身定制袖珍型肠体,设置人性化易撕口,方便儿童轻松开袋即食。

双汇后续会有更多“智趣多”品牌的产品上市。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