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0种扶贫产品亮相新机场

2019年10月18日09: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0种扶贫产品亮相新机场

  昨天,在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四层东侧F岛,民航局“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暨“人民优选”扶贫产品走进中央单位系列展销活动举行。和田雪枣、玫瑰精油皂、青砖奶茶等来自十余个国家级贫困县的近200种扶贫产品亮相。

  “这次我们带来了古法梨膏、果蔬干、黄桃罐头,都是我们安徽的特产。”安徽省砀山县林屯村韩清宇介绍,希望这次展销,把村中的特产带到国内外。除了展销活动,航站楼一层的品质生活馆还专门设置了新疆扶贫商品展卖专区。

  昨天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民航局将持续深化行业扶贫,积极推进基本航空服务,每年为贫困地区安排中小机场和航线补贴超10亿元,有效提高贫困地区航空服务水平;大力支持贫困地区支线机场建设,“十三五”期间民航累计安排民航发展基金超过100亿元,积极发挥机场对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带动作用。(记者 李博)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