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饮料纸基包装行业共同创立全球饮料纸基包装回收和环境联盟

2019年10月30日09: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作为欧洲饮料纸基包装和环境联盟(ACE)的成员,利乐、毕瑞科纳、斯道拉恩索等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们共同创立了全球饮料纸基包装回收和环境联盟,以推动饮料纸基包装作为一种净零碳排放包装解决方案的行业认知度。GRACE将基于事实和科学论据,突出饮料纸基包装在低碳、可持续方面对减缓气候变化做出的贡献,强调饮料纸基包装的可回收性,以及正确回收的重要性。

在降低环境足迹和推动包装回收再利用方面,包装行业需要应对一系列当下和未来的挑战与期望。“循环经济意味着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需要协作,GRACE的成立将有助于实现各相关协会更紧密的合作。整个价值链上的各种创新固然是转型的重要基础,但真正的转型变革还需要价值链上每个人的努力和全行业的通力合作。该联盟将纸基包装供应商凝聚在一起,力争在包装的回收和再利用的关键环节上达成一致,并致力于采取必要的长期行动推动包装的回收再利用。”利乐公司欧洲与中亚区总裁白瑞德表示。

GRACE的中期目标是制定联盟自己的活动,并与价值链上的多方伙伴密切合作。议题与活动将覆盖ACE、EXTR:ACT等现有行业平台尚未涉及的方面,相互补足。此外,GRACE还将与世界各地的饮料纸基包装协会等保持沟通。联盟总部将设于布鲁塞尔的ACE秘书处。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