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进博会再扩“全球健康生态圈”

2019年11月1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全球产业分工深度融合、经济全球化势不可挡的今天,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视野愈发广阔,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愈发明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盛大举行,八方宾朋齐聚一堂,以产业合作的行动共襄盛举,以互利共赢的举措共谋未来。论坛上,伊利与芬美意、嘉吉等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打造行业内首个 “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这也是伊利落实潘刚董事长“激活长板优势、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伊利借此向世界发出邀约,凝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共建生态圈、共筑健康梦,共同书写全球健康产业的新篇章。

进博会上,伊利大洋洲乳业公司携金领冠睿护、金典新西兰进口奶等产品亮相,吸引了许多参观者。一直以来,伊利身为中国乳业发展的“领航员”,一方面,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另一方面,向全球乳业输出中国标准和中国方案,不断提升中国乳业的国际话语权。

伊利在发展中,不断优化全球价值链,始终坚持“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本次进博会上,伊利与利乐、芬美意等全球13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进世界健康产业协同互补、共荣共生。

无独有偶,11月10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核心启动区预计可带动至少2400亿元的产业链经济贡献值,提供直接就业岗位约6万人,实现“种养加”的产业链协同健康可持续发展。从进博会到“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共同扩容“全球健康生态圈”。

作为中国健康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在本次进博会上展现了中国企业的魄力和实力,用“全球健康生态圈”串联起了共同发展的梦想。从持续多年的“织网计划”到“全球织网”,再到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潘刚勾画出一副清晰的全球健康版图。对于伊利而言,在“全球健康生态圈”不断扩容的轨道上,所有健康梦想都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变为现实。未来,伊利将为全球乳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为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