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复牌半日股价升11.94%

2019年11月25日13:5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11月22日发布澄清公告逐一驳斥境外沽空机构GMT Research的指控后,中国飞鹤(06186.HK)于11月25日上午9点恢复买卖,开盘价为6.31港元。开盘仅五分钟,公司股价最高涨至6.66港元。截至中午12点,中国飞鹤股价为7.03港元,涨幅11.94%。

在11月21日晚间GMT出具沽空报告后,飞鹤在次日早间发布短暂停牌公告,披露了税务部门出具的公司纳税证明、银行机构出具的现金状况证明、市场占有率证明等相关资料。

中国飞鹤表示,公司现金状况良好,保持相对较高的利润率,主要由于公司在过去几年专注毛利率较高的高端婴幼儿奶粉产品,这些产品的收入占比持续增长;此外,公司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费用管控。

2019年11月13日,中国飞鹤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发售8.93亿股,每股7.5港元,融资65.64亿港元。以发行价计算,中国飞鹤市值超过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