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冷饮客户大会亮出硬核实力 实现销售额、利润额双重历史新高

2019年12月0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年,在竞争激烈程度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伊利冷饮产品现已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并实现了销售额、利润额的双重历史新高,创下市场份额两倍于行业第二的骄人业绩。

12月7日,伊利冷饮事业部在海南三亚召开客户大会,通过这次大会传递出伊利在冷饮行业领先之处:坚守企业品质信条,夯实市场发展根基;发力创新研发能力,打造品质过硬的产品矩阵;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在帮助合作伙伴成长的同时,实现自我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

伊利冷饮事业部2020年度重点客户大会现场人气爆棚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伊利冷饮的成功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伊利冷饮事业部率先在国内建立了专业高效的研发机构,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世界一流的实验及测试设备,并在荷兰设立研发中心,极大提高了产品技术含量及产品质量保障能力。2019年,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正式落户伊利,标志着伊利冷饮成为行业的权威专业标杆。

同时,伊利冷饮事业部严把质量关,根据伊利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冷饮事业部旗下的巧乐兹、甄稀等重点产品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0%以上,处于行业绝对领先位置。

伊利冷饮新品展台人头攒动

创新突破,多款新品领跑行业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冷饮产品作为快消品行业的主力军,只有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饮食需求,才能在立于市场不败之地。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持创新战略,推动了中国冷饮行业的高品质发展。

本次大会上,伊利在推动产品、品牌、管理、渠道、研发等各领域创新与升级的同时,将加大对合作伙伴运营资金的扶持,加强对合作伙伴经营能力的指导。丰富且美味的新品加上优惠的合作政策,让现场的合作伙伴们对2020年度的销售业绩信心倍增。在随后的订货环节中,现场的经销商签下大额订单表达了对伊利冷饮事业部的肯定与支持,订货场面火爆,打响了伊利冷饮2020年再攀新高峰的第一枪。而伊利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合作模式,也奠定了伊利冷饮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为行业厂商合作树立新典范。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