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健康饮品创佳绩 全球合作伙伴集结再出发

2019年12月09日10: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消费升级,许多消费者在追求乳制品营养美味的同时,对健康方面的诉求也在日益增强。这无疑对乳制品细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可以说,乳企拥抱大健康蓝海,已成大势所趋。

2019年12月5日,“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健康饮品事业部作为伊利立足乳业核心业务、全新布局大健康蓝图的重要一环率先亮相。大会上,伊利在大健康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让合作伙伴信心倍增,满怀期待。

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济济一堂

布局大健康 打造了多个爆款产品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依托强大的综合实力,在大健康领域动作频频,于2018年成立了健康饮品事业部,成功打造了多个爆款产品,产品结构不断完善,市场竞争力与日俱增。其中,旗下产品畅意100%的表现尤为亮眼,连续三年稳居常温乳酸品品类榜首,持续引领常温乳酸菌市场。

合作显共赢,构建价值共同体

本次大会另一大亮点是合作伙伴对伊利产品的高度认同。来自武汉的合作伙伴杨先生表示,面对2019国内外市场的严峻形势,伊利给予了合作伙伴们全方位的支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伊利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合作模式让他非常感动。

伊利重奖杰出贡献合作伙伴

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言,“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伊利在帮助合作伙伴成长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2019年前三季度,伊利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实现高位双增长同时再创亚洲乳业新高。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