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宗庆后:娃哈哈与经销商如同“鱼水”,讲信誉才能做好做大

2019年12月11日10:4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13日,娃哈哈集团“饮力共未来”2020销售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经销商与销售将士齐聚钱塘江畔,共商娃哈哈2020年营销大计。娃哈哈集团多位高管来到现场,对2020年的营销工作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

在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首先发表演讲,他认为,目前中国经济在世界上还是“一枝独秀”,而且政治上很稳定,治安亦很好,国家也在考虑提高老百姓的收入拉动内需,因此还会有一个高质量、高发展的过程。并且,不论时代如何发展,食品饮料行业、实体零售行业永远是朝阳行业。

宗庆后提出,娃哈哈将在2020年继续深化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不仅制定了培育核心客户的计划,逐步恢复大客户的地位,同时还要培育一批新客户、小客户,扶持他们做强做大。“我认为我们厂商是平等互利的合作关系,亦是‘鱼水’关系,仅要厂商精诚合作,没有打不开的市场。”

宗庆后还强调,做生意要诚实讲信誉,才能做得好、做得大。“历史上晋商、徽商、潮商都是守信誉才成为有名的商帮,改革开放之后的浙商及各省的商人亦一样讲诚信才能把生意做大。”

随后,宗庆后亲自为全国杰出经销商、全国优秀经销商、最具潜力经销商、全国优秀省级经理、全国优秀区域经理、全国优秀省级商超经理、全国优秀拓展总监、全国优秀客户经理、全国优秀拓展队员等百名先进工作者颁奖。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