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为健康中国打下群众基础 民族乳企助力国民健康事业

2019年12月1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2日-16日,2019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将于山东滨州激烈开赛。

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在“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山东日照北一区大区赛现场

据悉,“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由国家体育局和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于2015年开始主办,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民间足球赛事,为健康中国打下广泛群众基础。

近年来,泰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学校体育工作,被评为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校园文化氛围与社会素质教育氛围。为筑牢体育基础教育之基,全面提升家乡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领悟足球运动中团结奋斗,努力向上的竞技精神。飞鹤乳业希望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小将,持续从足球训练资源、健康营养供给等方面为家乡少年提供专业支持,让足球教育触达更多孩子,日渐形成守护祖国下一代健康未来的企业特色良方。

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在黑龙江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海选

本届争霸赛上,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初期以小学组、中学组冠军的佳绩从全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随后代表黑龙江赛区参加北一区(日照)大区赛,与来自北京、辽宁、吉林、长春、延边、河北、山东七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在半决赛中3:1战胜长春队,和北京回民中学成功会师总决赛,展现了永不言弃、遇强更强的竞技风范。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