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入围“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百强企业

2019年12月1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发起并编制的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正式发布,光明乳业入围“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百强企业。

指数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品牌发展(宏观)指数为107.82,居于绿色稳定发展区间,指数已经连续两个季度高于基期标准,接近趋热发展区间。此次,在针对企业“创新引领、综合实力、市场认同、盈利能力、社会责任、用户美誉”六个维度的品牌创建能力综合评价中,光明乳业以718.71指数入围百强企业榜单。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是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本出发点,从促进品牌经济的维度对中国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进行的量化评价,是衡量社会美好生活的发展水平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能力的综合统计测度,既是反映中国品牌经济发展的宏观趋势性指数,也是反映中国品牌经济发展微观主体竞争能力的结构性指数。

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品牌建设已然成为企业构筑市场竞争力的关键。2019年,光明乳业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特约赞助《故事里的中国》栏目,用新时代的话语方式回忆经典,用真人、真事、真情呈现一个时代的风貌和国家的精气神。

与此同时,光明乳业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的公益环保理念,在全市开展“垃圾分类,光明未来”牛奶纸盒回收全城绿色大行动,通过将牛奶纸盒回收的方式,鼓励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树立环保意识。市民也在牛奶纸盒回收过程中,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此外,光明乳业连续6年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开展“为好人点赞”公益项目,向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好人点赞,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