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液态奶携手合作伙伴“全面共赢”

2019年12月20日14:2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伊利液态奶事业部2020年客户大会在海南三亚举行,会上,伊利推出多款新品,携手合作伙伴,助推液态奶市场扩容。

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大会上,金典携手新零售平台推出了有机脱脂纯牛奶;安慕希推出利乐冠青桔葡萄柚青稞、猕猴桃&青提、橙肉&凤梨果肉等口味新品;植选上市高蛋白植物奶,此外,味可滋、谷粒多等品牌也有更多口味新品新鲜上市。

针对新品推出,有经销商表示,伊利液态奶以往推出的产品在市场都很受欢迎,此次新品的推出将成为2020年的市场新宠。

“为了提升合作伙伴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伊利液态奶事业部从2000年起,就开始举办大规模经销商培训,区域市场的小规模经销商培训更是不计其数。”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将继续秉承董事长潘刚赠予的“持谦谨者成大器,怀天下者立远功”箴言,积极推进“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同轨并进,谋求发展变革,铸就健康伟业。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