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酸奶领跑行业

2019年12月23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伊利酸奶事业部2020年度客户大会举办。伊利酸奶事业部夯实基础与创新突破双线并行,再创低温酸奶佳绩。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消费者不再满足酸奶的基础功能,消费需求呈现出多重性、复杂性等新特征,并对产品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保持业绩稳定增长,如何应对新消费趋势并赢得消费者信赖,成为近年来整个低温酸奶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伊利酸奶事业部在2019年聚焦核心子品牌,旗下畅轻、每益添核心子品牌聚焦打造策略显成效。畅轻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居行业榜首,并在近三年连续获得亚洲博鳌论坛指定酸奶殊荣;每益添挺进第一阵营,同时创新果味爆品,品牌力提升。

面对低温酸奶行业的激烈竞争,只有进行差异化创新,才能引领市场。2020年,伊利酸奶事业部将通过创新举措完善产品线布局。其中,畅轻将在做大PET产品线的同时,继续完善轻享美味与轻体功能产品线布局,拓展和丰富消费场景;一杯优酪酸奶创新推出“双蛋白”概念,实现行业品类新突破……这些为伊利低温酸奶行业2020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伊利酸奶事业部正式官宣进军低温牛奶领域,推出三款重磅新品。现场合作伙伴表示,伊利入局低温鲜奶领域,将大大提升该细分品类的市场关注度和影响力。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