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颠覆传统育儿观 飞鹤《新鲜育儿观》再获认可 播放量破5.12亿

2019年12月30日16:2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助力爸妈搞定萌娃、化解隔代育儿冲突的沉浸式先锋育儿分享秀-第二季飞鹤《新鲜育儿观》完美收官。截至目前,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二季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12亿,已然成为备受万千宝爸宝妈追捧的必看育儿指南。

新鲜育儿话题观全面升级 飞鹤更懂中国宝爸宝妈

去年上线的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一季,便通过叫板传统育儿理念,大胆分享新锐育儿观点,受到了泛母婴人群的广泛关注。

今年推出的第二季飞鹤《新鲜育儿观》更是携手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儿科医生鱼小南、情感教育专家张怡筠、妇产科临床医学博士徐蕴芸、医学科普作家京虎子、脑科学专家酷炫脑等8位育儿大咖,深度聚焦育儿话题的择优筛取,如“进口”食品不一定适合“进口”、宝宝健康是睡出来的、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教育等话题,背后都有专家们深耕多年的理论背书。特别是著名主持人金龟子的加入,更为看着《大风车》栏目长大的80后、90后父母们带来满满的回忆。一边追忆自己的童年,一边竭尽全力,呵护宝贝的美好童年,这对于玩心还没有完全褪去的年轻爸妈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纵观全新升级的第二季飞鹤《新鲜育儿观》,不仅在颠覆国人认知、热辣新鲜观点上做足文章,更深挖中国父母的育儿难点痛点,高度契合中国父母的成长经历,为他们量身定制出引发共鸣的育儿内容。可以看出,飞鹤不仅仅是向受众传达自己的品牌观念,更重要的是让传播成为有价值的课堂,真真切切地帮助宝爸宝妈们解决育儿道路上的困惑。

多维搭建与用户沟通桥梁 飞鹤俘获万千宝爸宝妈芳心

除了采用90后父母喜闻乐见的沟通形式,真实还原育儿场景,挖掘父母日常养娃痛点,引发用户共鸣传递“更适合”的育儿理念,飞鹤还探索出更多元的玩法,让新鲜育儿观与消费者走得更近。

12月7日,飞鹤携8位专家空降北京大望路地铁站,为新生代父母带去更直观的视觉冲击和更犀利的育儿拷问。面对这些权威、前卫的新鲜育儿观,不少行人停下脚步,或驻足深思,或拍照记录,或扫码了解更多信息……可见飞鹤倡导的新鲜育儿观,切切实实戳到了父母的痛处,把用户对广告的抵触转变为主动获取,不仅为品牌带来了眼球效应,更搭建起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借助新鲜育儿观在地铁站深得人心,飞鹤还在新浪微博发起“打卡新鲜育儿观、赢话剧门票”有奖互动活动,由此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将这波新鲜育儿观推向高潮。

在飞鹤《新鲜育儿观》与用户进行沟通、筑高“新鲜”品牌资产的同时,飞鹤还携手京东发起以“新鲜育儿观”主题的多品牌促销活动,并联手儿科医生鱼小南,现身南京孩子王直播间传递新鲜育儿观,并给用户发送专属购物福利,兼顾“营”与“销”,真正实现品效协同。

作为国产奶粉第一品牌,飞鹤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奶粉,以扎实稳健的产品实力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同时,飞鹤致力于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喂养需求的举动,获得了万千宝爸宝妈们的首肯。2019年,在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飞鹤奶粉一年超一亿罐被妈妈选择,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宝爸宝妈首选婴幼儿奶粉品牌。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牢将中国宝宝的奶瓶握在自己手中,飞鹤任重而道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