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为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助力

2020年01月14日08:3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伊利入选“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企业榜单,并获得“社会责任十大样板企业”荣誉称号。

据伊利相关人士介绍,伊利在签署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后,全力履行《承诺书》中的9大承诺,整合国内外机构的权威观点,对生物多样性影响因素进行系统总结,识别出5大生物多样性影响因素和对生物多样性产生较大影响的6大行动领域,建立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管理体系,以此开展全生命周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管理。

该人士表示,在这一管理体系的指导下,伊利在栖息地保护、应对气候变化、资源可持续利用等领域全面出击、多点开花,与WWF开展了一系列保护湿地动物、倡导可持续消费理念的项目,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为地球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贡献力量。此外,伊利还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产业链战略延伸到上下游的所有合作伙伴,不但自己采用清洁的生产工艺,还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整个产业链。

(责编:董童、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