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2020年01月2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月19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媒体嘉宾等出席参会。

会上,韩子荣向张剑秋颁发了赞助企业铭牌,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据悉,“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是按照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在每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式举办前10至24个月期间,对所有比赛分项举办测试赛。本届“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共有20 项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赛历赛事,包括 15 项冬奥会项目和 5 项冬残奥会项目。

“伊利集团对此次测试赛十分重视。”张剑秋表示,伊利作为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将在近两年的赛事周期内,持续提供超过600个品种的高品质营养产品,持续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服务,来满足全球运动健儿、多样化冰雪场景的赛时需求,全面推进各项测试赛期间的保障工作落地。

据伊利方面介绍,2014年起,伊利就于冬奥会结缘给运动员提供营养和服务保障。并连续多年牵手由国家体育局主办的“全国大众冰雪季”支持了多项大众冰雪赛事,在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与繁荣,提升与改善人民的体质与健康水平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伊利方面表示,将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身份,在北京冬奥组委、相约北京组委会的共同带领下,以产品品质为根基、以中国冰雪事业为蓝图,竭诚服务、倾力保障,为北京、为冬奥,深耕当下,再创佳绩。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