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双汇采购防疫物资 保护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5日13:0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疫情一线,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一度极为匮乏。为解决这一问题,双汇依靠母公司万洲国际的全球协同优势,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跨国采购、跨国运输、中转通关等诸多困难,在国外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发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打通了从海外到疫区的特别通道,使得这批防疫物资火速抵达抗疫第一线。

据悉,该防疫物资从美国起飞、在香港转机,并分成5批集结,其中2批通过北京国际机场转运,3批从香港直接通关由深圳陆运,在河南漯河双汇总部集结。截止2月14日,首批到达的防护服、隔离服、口罩和护目镜等物资,已火速运抵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数字背后,汇聚了无数个不简单的昼夜,历经无数次的沟通、驻场、催单、盯单、扫货等,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跨国采购、跨国运输、中转通关等重重困难。但无论期间多么跌宕起伏、无论怎么艰辛付出,与捐赠成果相比都是值得的。”据双汇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的防疫物资正在国际航线上昼夜兼程、紧急调运。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