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携手钟薛高推出联名雪糕

2020年03月27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26日,国民饮料品牌娃哈哈携手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推出联名款“未成年雪糕”。据了解,这款雪糕将在“哈宝游乐园”微信公众平台和钟薛高天猫旗舰店首先发售,4月10日起进驻钟薛高线下门店。

据娃哈哈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雪糕中的“未成年”可以两个层面理解。一是允许成年人有一颗童心,传达“尊重现实的一些失败和不顺,但是乐观心态去面对”的人生态度;二是主打以95后消费群体,与他们建立情感共鸣,用新奇、好玩的方式传递品牌理念和年轻姿态,开拓新一代粉丝群,为品牌注入活力。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在与钟薛高合作后,2020年还会有一系列品牌合作,均为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品牌和活动。

而在成立仅两年的钟薛高看来,与娃哈哈的合作,不仅能够帮助其开拓粉丝群,更有利于进一步打开知名度,走出“小众”圈,为更庞大的消费群体所了解和接受。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