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1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16日,由蒙牛举办的首届酸奶文化节正式启动,旨在倡导国民养成每天饮用酸奶的营养习惯、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据了解,本次酸奶文化节以“专注新鲜活菌 守护国民健康”为使命,将展开包括线上酸奶文化节、益生菌专家学术论坛、酸奶文化节超级嘉年华等系列活动。通过推广酸奶健康文化知识,让消费者感受到酸奶的魅力,让新鲜酸奶,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快乐。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指出,肠道是人体的重要器官,肠道健康与多种器官的健康有关,保持肠道微生态的平衡是实现肠道健康的有效方法。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开展“鲜活营养 让爱发酵”公益活动,旨在用高品质的新鲜酸奶为更多贫困儿童提供实实在在的营养支持。

据介绍,蒙牛通过自主研发与完善全球产业链,为国民持续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产品。在自主研发方面,蒙牛很早便开始了自主研发工作,并通过蒙牛营养研究院和各类外部合作,在酸奶菌种筛选和产品标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