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下工厂走市场 蒙牛总裁亲自助力复工

2020年04月1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随着全国抗疫形势进入持续向好新阶段,各行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中国乳业产业链各个环节也在加速回到正轨。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蒙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恢复和扩大产能、稳定市场信心和守护供应链等方面持续扎实进行工作,为乳业市场的全面恢复做好了准备。蒙牛总裁卢敏放更是积极奔走多个省区市生产经营一线。

据蒙牛方面介绍,了给公众持续供应乳制品,蒙牛早在春节期间就全面推动复工复产。从二月初起,卢敏放与高管们分头走进上海、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地市场、工厂,考察乳制品“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进入四月,随着全国“战”疫形势进入持续向好的新阶段。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卢敏放一线考察的行程单排得越来越满。他去了蒙牛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生产基地马鞍山工厂进行实地调研,紧接着又去南京进行市场走访,后来又到银川,就蒙牛在宁夏推动奶业高质量集群发展规划进行交流。

该负责人表示,蒙牛集团(灵武)奶业百亿集群项目开工仪式在银川举行。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蒙牛在全国开工的第一个重大项目,通过打造集优质奶源生产、液态奶加工、物流运输、包装销售为一体的集群化产业链,构建现代奶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质量体系,从而形成国内领先的高端乳制品生产基地。

卢敏放表示:“防控疫情就是护航经济,稳住经济就是对抗疫情。灵武项目将建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端乳制品加工园区,并与蒙牛银川工厂、上下游配套产业形成集群效应,实现百亿产值。带动宁夏奶业全产业链一体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助力自治区及整个西北地区奶业振兴。”

(责编:王国菁、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