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受邀《中国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研究报告》线上发布会并分享经验

2020年04月2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中国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研究报告》线上发布会。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分享了蒙牛集团参与抗击疫情的履责实践。

从1月22日为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冠益乳等低温酸奶开始,蒙牛9天内6次追加捐赠。

图说:蒙牛冠益乳酸奶送抵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2月4日,为了疏通抗疫救援捐赠物资运输“最后一公里”,蒙牛捐建的“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正式启动运营,累计为武汉转运、分发应急物资超过4000万件。

“应急物资中心”中,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搬运蒙牛捐赠的物资

4月8日,蒙牛通过国家卫健委发起“一点敬意”公益项目,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向全国4.26万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牛奶。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离不开全国援鄂医疗队英雄的奉献,蒙牛提供给他们营养支持,希望医护人员能够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敬意与关爱。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参加由国家卫健委发起“一点敬意”公益项目

在企业生产运营方面,蒙牛通过一系列措施带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迅速响应复工保供,开展疫情防控,强化产业链帮扶,做到 “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提出“稳定信心、守护上游”五大保障举措。蒙牛天生要强,勇战疫情的种种事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责编:许晓华、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