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捐赠送至143家医院,百果园和生态伙伴一起为武汉等地捐赠物资达576万余元

2020年05月13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百果园对外发布了一份战疫捐助报告,梳理了从武汉疫情发生以来的80余天里,百果园联合海内外30余家水果品牌商,持续为武汉等战疫一线捐款捐物的记录。

报告显示,80余天来,百果园联合生态伙伴共计落地53次捐助行动,捐赠各项物资含水果累计达576万余元,其中有来自新西兰、智利和中国14个省区的水果品牌商和百果园联合行动。14个省区的水果品牌商,他们来自中国新疆、湖南、河北、广东、广西、山东、陕西、辽宁、台湾、四川、重庆、云南和福建等多个地方。

这些捐助行动累计覆盖143家医院、1家儿童福利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站、35家一线执勤机构、1家疾控中心、13家养老机构、10家急救站点、75家社区/街道/村委、50支援鄂医疗队、1117户援鄂医疗队家庭、157个媒体工作者、2家慈善机构均收到了爱心物资,直接触达医生、护士、警察、联防、环卫、记者、志愿者、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福利院小孩等10余个群体。

据了解,在武汉封疫情暴发时,百果园集团以领导班子为核心,紧急成立疫情应急管理小组,提前做好防疫防控部署。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持续运抵武汉等地,尽全力保障门店员工的安全与生活。除夕夜,百果园又多方筹措10万副口罩捐往武汉医院,此后还联合爱德基金会追加了医疗物资与水果捐赠至医护。

百果园这一系列举措引起生态圈伙伴的关注,大家纷纷响应百果园的抗疫捐助行动,希望通过水果捐赠方式,为武汉等一线尽一份力,为前线工作者加油,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共同度过这次难关。

为此,百果园集团第一时间成立抗疫捐助专项工作小组“春暖花开”项目组,公开透明、不分昼夜,帮助每一个爱心企业或个体将水果捐赠到武汉医院等抗疫一线,保证将每一份水果都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百果园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所期望的那样,“我们送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心安、希望和力量。我们要,不拒绝任何一个善意,对得起任何一个善心。”(百果园集团供稿)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