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上海社区居民迎来“世界牛奶日”,光明倡导科学饮奶生活方式

2020年06月01日14:4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也是2020世界牛奶日。确立“世界牛奶日”的目的,是以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了解广大消费者对牛奶与乳制品的意见和要求。

此次全国乳品营养周宣传的主题是:“每日饮奶300g 增强身体免疫力”。2016年,彼时的国家卫计委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出了符合我国居民营养健康状况和基本需求的膳食指导建议,建议每人每天食用300g液态奶或相当于300g液态奶的制品。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也建议一般人群多食奶及其制品。

光明乳业在每年“世界牛奶日”期间,坚持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乳品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推动全民了解乳制品补充营养的重要性,普及乳制品方面的科学认知,在让民众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最终达到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目的。在世界牛奶日到来之际,光明乳业在沪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骨干及团员青年等50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生动的方式让居民们学习到了每天2杯奶的生活方式。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