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频道>>业界·动态

毕芙丹益生菌新品国内首发,将首次亮相今年进博会

2020年06月15日16:0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今年是中国与丹麦建交70周年,昨天在丹麦驻沪总领事馆,来自丹麦的毕芙丹益生菌新品进行国内首发。这次新品上市标志着毕芙丹全系列产品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在2020年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上,毕芙丹益生菌也将在企业馆首次亮相,让更多大众了解益生菌的好处。

  据了解,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目前市场销售的是GI胃肠版、儿童青少年版和免疫加强版,今年发布的产品更加精细化,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创新研发了口腔健康、母婴健康、女性健康以及婴幼儿系列益生菌。

  现场,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程蔚蔚教授带来了权威的益生菌科普讲座。程教授表示,益生菌不仅可以调节老年人的肠胃功能,增强儿童抵抗力,对于“怀孕”这个特殊时期,益生菌也有着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孕期补充益生菌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发病率以及新生儿出生后的特异性湿疹和皮炎的发生率,还能改善孕妇的便秘情况。

  另外,来自同济大学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的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占举教授,也提到了“哪些人群适合服用益生菌以及其注意事项”。刘占举教授特别提到了在选择益生菌时,一定要注意益生菌的菌群活力。对于不同的人群,一定要“对症下菌”,效果才更好。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朗(Jakob Linulf)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的对外开放程度日益加深,国际贸易日益发达,近年来,中国的营商环境改善较大,为丹麦企业在中国的生意发展提供了良好土壤。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很多的丹麦企业也在积极准备参加进博会。

  林朗说,丹麦在生产安全、健康、洁净的食品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今年进博会上,还是会有很多来自丹麦的食品参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丹麦味道。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