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董事长魏立华带货直播首秀 倾情推介国产好奶粉

2020年06月18日16:14 来源:新华网

  6月16日晚,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参加“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在京东、快手等11家平台献上带货直播首秀。著名主持人方琼倾情助阵,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作为重磅嘉宾“空降”现场,为君乐宝点赞。

  本次直播受到了广大网友热烈关注,多平台累计观看量超过1800万人次,在当晚京东直播中稳居榜首,并有力带动了电商销售。当日,君乐宝线上销售额超过2500万元。

  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7.5万吨,年复合增长率84.5%,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十倍,自2014年推出后短短六年时间就成为全国婴幼儿奶粉产销量第一品牌。第三方机构调研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96%,比第二名高出20个百分点,净推荐率达45%,充分证明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今年前五个月,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增长50%。

  总裁直播带货 非常时期保供应促发展

  本次“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媒体机构等发起,旨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要求,帮助河北企业解决疫情带来的影响,扶持企业开拓销售新渠道。龚晓峰厅长表示,公益活动计划了一百场总裁直播带货活动,君乐宝总裁直播专场将作为京东618促销的重点活动之一,提振市场信心,助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电商带货直播是第一次参加。”魏立华在直播中表示,带货直播是大趋势,在疫情大众居家隔离期间,君乐宝为了帮助母婴人群快速便利购买,开足马力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并通过直播与消费者沟通,有效保证宝宝口粮供应。

  同时,君乐宝为抗“疫”一线捐赠现金、医疗物资、营养乳制品等超一亿元。其中,在了解到部分疫情严重地区家庭出行受阻、购买不便后,君乐宝紧急捐赠7500多万元奶粉,用于支持湖北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婴幼儿、孕产妇人群所需的营养,帮助11万个家庭解决了宝宝可能断粮的燃眉之急。

  “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魏立华在直播中表示,疫情期间,君乐宝等各行业民族企业体现的责任与担当,使国产品牌的好感度与信任度得以提升。

  良心国货 魏立华畅谈君乐宝奶粉进阶之路

  “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再难也要迎难而上。”提及君乐宝奶粉的创立初衷,魏立华讲述君乐宝奶粉品牌从零开始,以国际顶级品质标准,逐步建立市场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确保生产的每一滴奶都安全放心;二是“四个世界级”的模式,即先进的牧场、先进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龚晓峰现场“金句”频出,点赞君乐宝的创新之举和高质量发展实践,尤其对企业狠抓产品质量的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君乐宝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自有牧场、工厂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成功打破国外品牌对于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推出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让消费者用普通配方奶粉的价格喝到有机奶粉。两款产品上市后都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直播期间,魏立华、龚晓峰和主持人方琼三人频频送出惊喜福利,粉丝热情高涨,互动讨论一度刷爆直播间。魏立华表示:“直播带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玩法和新思路,未来君乐宝一定会继续把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也会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步伐,带动奶业高质量发展,为振兴河北奶业、振兴中国奶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推荐阅读

疾控专家:新冠疫苗接种非常有必要 接种后要继续戴口罩  12月21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冬春季疫情防控及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人民网记者提出的新冠疫苗到底有没有必要接种,接种后是不是就可以摘掉口罩的问题,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进行了回应。 【详细】

年终体检 你的检测项目做对了吗?  年终岁末,各单位又陆陆续续开始组织职工体检了,对于体检,该做什么项目,体测前应该注意什么,你都了解吗?一起来看看。 【详细】


相关新闻


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直通车

联系我们

人民健康网微信

微信号:rmwjkpd

公众号:人民网健康

人民健康网微博

微博昵称: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电话:010-65367951

邮箱:health@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