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频道>>业界·动态

宁夏中宁启动“第三届枸杞产业线上线下博览会”

2020年06月19日14:3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18日,“第三届枸杞产业线上线下博览会暨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县举行。随着网红经济的蓬勃发展,直播带货等方式已经成为重要传播和销售渠道。

活动现场

中宁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也是宁夏枸杞的核心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孕育了中宁枸杞独有的品质,素有“天下枸杞出宁夏,中宁枸杞甲天下”的美称。

本届博览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和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中宁县委、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枸杞协会等联合承办。会议通过现场直播与网络互动,将线上线下无缝结合,充分展现了将产业品牌与网红直播相结合的即时效力。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卢洪波在会上表示,本次博览会助于加快宁夏地区文化旅游,推进以枸杞为主打产品的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抓住流量经济和粉丝经济时代时机,以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拓宽枸杞产业销售渠道,带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介绍,在此次博览会期间启动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该盛典将利用直播平台,以网络红人为媒介,挖掘、宣传乡土文化、民族风情、自然风光、土特产品、绿色生态产品、旅游资源、非遗文化。

期间,与会主席与嘉宾上台开启“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也开启了传统行业与网红经济相辅相成的全新模式。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