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频道>>上市公司

东西部协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盛农牧加快建设1.2亿羽肉鸡产业链

2020年06月23日08: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圣农集团、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庆阳市分行东西部协作签约仪式在圣农集团总部举行。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晓越,圣农集团创始人傅光明、董事长傅芬芳,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剑华、陈榕,中盛农牧总经理肖丽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汤晓越行长、傅芬芳董事长、肖丽杰总经理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互换文本,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向中盛农牧发放12亿元贷款,支持中盛农牧建设1.2亿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工程。

签约仪式上,三方就中盛农牧未来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圣农集团创始人傅光明向汤晓越一行介绍了中盛农牧发展情况,他说集团参与收购中盛农牧后积极帮助推进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清理财务账目,依托集团完整、配套的全产业链提供祖代种鸡,今年1-5月份实现盈利1500万元。他希望中盛农牧要进一步规范运营、持续盈利、加快发展,明年按照农业养殖4.0的标准建设2个食品厂,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跨省并购的样板。

汤晓越表示,圣农集团38年持之以恒地做好养鸡一件事,核心竞争力强,是一家真正具备护城河的企业。集团落户镇原县,独具慧眼,布局精妙,既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又借力“一带一路”挺进大西北,加速产业全国布局步伐。他表示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给中盛农牧的贷款是甘肃省农发行给民营企业的一笔金额最大的贷款,将尽快把贷款发放到位,继续做好服务圣农集团的工作。他希望中盛农牧在完成1.2亿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工程建设后,继续发力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能到2.5亿羽,快速成长为甘肃省现代农业产业的标杆企业。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