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获“2020第五届中国企业公民520责任60强”

2020年06月24日14: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23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商道纵横共同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企业公民520责任品牌峰会”在线上召开。蒙牛集团凭借在抗击疫情、精准扶贫、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贡献,获评“2020中国企业公民520责任品牌60强”。

据蒙牛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20 年新冠疫情暴发后,蒙牛第一时间在武汉捐建“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为打通捐助物资通往抗疫一线的最后一公里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蒙牛先后捐赠价值 7.4 亿元款物,为全国重要医疗机构提供乳制品供应,将满满营养送到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该工作员人还表示,乳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导致上游奶牛养殖收入下降30%,中小牧场资金回流困难,下游销量下滑。为确保全产业链稳定运营,蒙牛提出“稳定信心、守护上游”五大保障举措,坚持“有奶尽收”,极大缓解上游奶源压力的同时,还向全国合作牧场紧急调拨30亿元短期免息资金,全年预计授信额度达100亿元,保障牧场持续发展。从3月到5月,蒙牛累计发放30亿元免息资金,预计为合作牧场节约经营成本超过3000万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