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10项桂林米粉地方标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0年07月0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10项桂林米粉地方标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近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第3号(总第3号)通告, 桂林米粉系列桂林市地方标准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的标准共10项,分别是《桂林卤菜粉制作技术规程》《桂林红油米粉制作技术规程》《桂林鲜湿米粉厂建设管理规范》《桂林鲜湿类米粉物流配送服务管理规范》《桂林干制米粉加工技术规程》《预包装桂林米粉厂建设管理规范》《预包装桂林米粉生产操作规范》《预包装桂林米粉物流配送服务管理规范》《预包装桂林米粉电商销售服务规范》《预包装桂林米粉质量安全追溯操作规范》。

  前述征求意见涉及桂林米粉制作、米粉厂建设、物流配送、电商销售、质量安全追溯等环节,意见征集时间至2020年7月28日止。

  据悉,征求意见是标准制定过程的重要环节,标准的制定过程需要科学、严谨的态度和方法,同时标准又是协商一致的产物,需要公正开放地接纳社会各方的意见。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在桂林米粉标准制定过程中严格标准制定程序,将采取书面、电子邮箱、网上公开征求、现场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从程序公正的角度,最大限度地听取、分析、处理相关方的意见,保证标准具有广泛的可接受度。该局希望桂林米粉生产经营企业、广大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对标准提宝贵意见。(陈燕、王敏丹)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