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瑞哺恩在熊猫基地举办品牌焕新发布会,现场认养大熊猫

2020年07月11日10:4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瑞哺恩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举办瑞哺恩品牌焕新发布会。会上,瑞哺恩官宣认养两只大熊猫,正式发布“更加亲和宝宝体质的乳粉”的品牌主张。

瑞哺恩品牌焕新发布会现场

瑞哺恩认养大熊猫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会上提及,“给中国宝宝最好的,让宝宝们更健康、妈妈们更满意”是蒙牛和雅士利最重要的使命。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致辞

在发布会上,雅士利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闫志远表示,瑞哺恩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奶粉,和万千妈妈一同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这是瑞哺恩的初心所在,瑞哺恩将始终做中国妈妈的坚实后盾,做中国妈妈的至爱品牌。

雅士利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闫志远致辞

瑞哺恩全球品牌大使姚晨也现场连线分享育儿心得,姚晨表示,作为两名孩子的妈妈,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在为宝宝选购奶粉时,更青睐口味清淡的奶粉,并将瑞哺恩奶粉推荐给身边的妈妈。

此次发布会,瑞哺恩还正式发布熊猫哺乳的视觉锤。瑞哺恩有关领导表示,熊猫哺乳让人联想起妈妈哺乳的温馨画面,也让人看到妈妈母乳的伟大与艰辛,这与瑞哺恩倡导母乳喂养,专注母乳研究的品牌形象相一致,选择熊猫这一形象,也十分契合瑞哺恩品牌的定位。

在大熊猫认养仪式上,瑞哺恩现场官宣丁禹兮为国宝守护大使并认养两只大熊猫瑞瑞和恩恩,同时还向中国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捐赠300万元以支持大熊猫保护事业。

对于此次认养,瑞哺恩有关领导表示,大熊猫受到全世界的喜爱和关注,宝宝作为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同样受到全社会的关注,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国宝”,瑞哺恩希望每个中国宝宝如同国宝一样,得到家庭的精心呵护与全心守护。

瑞哺恩创“更亲和宝宝体质乳粉”概念

此次发布会,瑞哺恩正式发布品牌新主张“更亲和宝宝体质的乳粉”,并对新主张进行了深度解读。

蒙牛集团总裁助理、集团CMO王斌表示,瑞哺恩潜心专注母乳研究,不懈追求攀登奶粉领域的高峰,正是基于这种挑战精神,瑞哺恩萌发“更亲和宝宝体质的乳粉”的品牌主张。

目前,瑞哺恩已实现从牛奶粉到羊奶粉、非有机到有机奶粉的全覆盖,依托本土母乳研究优势,瑞哺恩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的奶粉。

未来,瑞哺恩将以更专业的姿态,继续投入母乳研究,进一步迸发国产奶粉品牌强劲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