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水蜜桃熟了 三条采摘路线快收藏

2020年07月20日08:15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水蜜桃熟了 三条采摘路线快收藏

7月盛夏至,“甜蜜”好时节。目前,正值平谷鲜桃成熟上市的季节。早玉白桃、红蟠桃、红珊瑚油桃等特色品种大桃,已是口感最佳时期。市民钟爱的大久保、早9号等水蜜系列白桃,也将在7月底成熟上市。

大桃产业是平谷区王辛庄镇的主导产业,全镇大桃格外畅销,特别是“水蜜桃”系列,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全镇拥有1.8万亩桃园,主销大桃有四大品系、50多个品种,各品种从6月初开始上市,持续至10月底。

据了解,目前,王辛庄镇96个大桃采摘园开门迎客,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三条大桃采摘路线,分别是平程路沿线,覆盖王辛庄、东古、熊耳营、北上营、太后等村;昌金路沿线,覆盖熊耳营、东古、西古、杨家会、井峪、东杏园、乐政务、西杏园、许家务等村;平关路沿线,覆盖大辛寨、太平庄、放光、西杏园、东杏园、北辛庄、翟各庄等村。

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经过体温检测,查验健康宝绿码,即可置身于大桃采摘园,亲手采摘大桃,品尝来自“水蜜桃之乡”平谷王辛庄镇的甜蜜。(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