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20洽洽新品发布 引领坚果行业创新趋势

2020年07月26日11: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25日,“掌握新鲜 引领未来—— 2020洽洽战略新品云上市发布会”举行,并推出两款新品。

发布会上,尼克森快消品行业总监郑冶谈到疫情下的消费变局表示:“调查显示,92%的消费者对中国‘战疫’有信心,疫情之下,人民的民族自豪感愈发强烈,有68%的中国消费者偏好国产品牌。”

上半年的市场数据也表明,疫情给食品零售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拐点。一方面消费者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品质安全和产地安全,对于主打健康理念的坚果品类以及像洽洽这样有全产业链对产品品质做保障的品牌格外青睐;另一方面,线上线下及O2O平台加速融合,社交媒体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覆盖人群更加广泛,使得大牌厂商可以更好地渗透市场。各年龄段的消费者对食品关注的侧重点不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品牌创新是企业致胜未来的破局之道。正如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所说:“品牌需要升级,需要不断创新和引领。”

发布会上,华与华公司董事长华杉道出了其中品牌的原理:找到核心价值和行业本质——产品的货真价实。洽洽作为坚果品类的领军企业,为迎接市场新一轮的健康浪潮,以全产业链为产品品质保障,才能为引爆品类的创新点打下扎实的基础。

面对市场的变化,洽洽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对变局迅速做出战略调整与升级。在自身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和制造工艺优势的基础上,洽洽根据新鲜战略,以“创新”为根本方法,以“保鲜”为核心,以“升级现有品类”为破局点。

洽洽副总裁王斌表示,洽洽作为坚果专家,将不断进行品类创新,让坚果成为日常营养的必需品,引领行业发展。

消费者对益生菌的需求高增长,同时混合坚果市场也不断攀升,洽洽创新性地将坚果与益生菌结合,满足每日营养所需。不仅如此,洽洽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好吃的每日营养必需品。洽洽早餐每日坚果燕麦片就是贴合早餐消费场景的创新产品。

同时,洽洽电商负责人杨东岳宣布洽洽推出了新IP形象——“味来质造”小洽太空人。

洽洽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设计之初,就密切关注坚果给日常膳食带来的营养价值。为扎实益生菌坚果的营养基础,助力国家在益生菌方面的研究,洽洽联手中科院共同成立益生菌研究所并在发布会上举行挂牌仪式,由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常务副所长刘甫坤正式揭幕。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