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重新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 娃哈哈入驻B站

2020年08月11日18: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真没想到今天能在BW看到娃哈哈!我妈妈说过她最喜欢喝AD钙奶,我也超喜欢,我要买回去跟她一起喝!”一位初中男生说,他刚刚买了两排AD钙奶,还获赠了一把AD钙奶与B站的联名款折扇,稚气未脱的脸上写满了兴奋。

8月7日至9日,B站线下活动BilibiliWorld(简称BW)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国民品牌娃哈哈空降BW展馆,以AD钙奶为主要元素打造“大人国”,1.5倍放大记忆中最熟悉的那个家,带你一秒“穿越”,重新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同时,娃哈哈还是人气爆棚的哔哩哔哩游戏舞台的冠名商,与众多专业选手、游戏区UP主和观众一起感受游戏的魅力。

近年来,中国消费群体日趋族群化、圈层化,比如以前都在讲“90后”、小镇青年,现在都在说宅经济、二次元、Z世代,不难预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碎片化消费者族群出现。而娃哈哈很早就洞察到了这一趋势,走在了品牌营销“圈层化”的前列。

根据B站官方公布的数据,B站用户平均年龄为21岁,新注册用户平均年龄为19.8岁。B站将成为娃哈哈年轻化内容的输出平台,用个性、创意、幽默的内容打动“挑剔”的Z世代,从而使得品牌形象更为鲜明、立体和圈粉。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在B站与粉丝持续互动,提供增值福利,增强品牌粘性;同时持续生产创意内容,塑造不一样的品牌性格,使品牌更具网感。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BW,娃哈哈还规划了一系列与B站合作的创意活动,将在下半年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另外,几个大型IP联名项目也在筹备中。娃哈哈要做的,就是逐步走到每个圈层与族群的中心,与消费者保持思维同频、实现情感共振,从而达成深度且全面的品牌升级。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